前天跟老媽通電話,老媽說要請我吃燒烤!
我說為什麼要請我吃燒烤!
老媽說:你農曆生日啦!!!
我:那我有生日禮物嗎?(明明就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了,還要禮物)
老媽說:你自己選,要吃燒烤還是要禮物!!!
我心理os:當然是禮物阿!!!平常也在東吃西吃.....

但就在昨天農曆生日之時,突然想到....好想吃豬腳麵線喔!!!
以往農曆生日的時候,總是跟威利寶貝一起過!!!
大舅媽都會煮豬腳麵線+紅蛋!!!(雖然很古早味,但很正點阿)

昨天威利也來家裡一起吃豬腳麵線!!!好好吃喔!!!
豬腳有夠爛有夠嫩!!!表姐還買了一個蛋糕!
小孩子好好笑喔!!!原來不是大人也會覺得尷尬害羞~
當別人再幫你慶祝唱生日歌的時候.....是否會感到尷尬害羞!!!
原來六歲小孩也會覺得尷尬害羞耶!!!
我們還一起吹了蠟燭~生日快樂!!!

生日為什麼要吃豬腳麵線呢!!!
吃豬腳相傳是因人們不願意出世,往往都不是時機,
所以每年生日要借豬的蹄子,將霉運偷換成好運,
因此不管生日或出獄,吃的豬腳麵線一定要有蹄,
而且切記不能將蹄切成兩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ngta0812 的頭像
    ringta0812

    ya! enjoy everything

    ringta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